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

本土情懷 Best Choose 1:76 ISUZU NPR香港五十鈴5.5噸貨車(多圖)


五十鈴(Isuzu Motors)是一間日本汽車製造公司, 以生產商用車而著名

毎一次分享貨車模型都忍唔住要讚, 呢批車模真係出得太有誠意了! 一直以來, 除了巴士以外, 市面上都缺乏貨車模型(無比例玩具車不計算在内), 直到2013年best choose(下稱bc) 推出了第一架1:76 藍色貨車, 從此1:76 的車模世界多了一個選擇! 

可能這些比較小的車會被人當作陪襯品, 因此很多玩具商都把這類車以不按比例的玩具方式推出市面圖利, 但直到bc 出1:76 Toyota Hiace, 我都認為呢批車是不可缺少, 故此本人並沒有當它們是陪襯品,而是真正一台模型,所以我會認為呢批車才是真正充滿本土情懷的出品!

因為所以, 本來收集開巴士模型的Wmb亦都按量引入5.5噸貨車以表支持,並真心希望呢類車模可以推出更多,最好有埋1:43(取代1:50),咁就可以同其他1:43 車模並列排放~!

經典藍色貨車:









優之良品車:









經典藍白色貨車:









這款藍白色貨車之前買了數部, 白色車身可用作上水貼改車之用, 例如BHT貨車、Wmb貨車、九巴貨車, 後來也有數部在某些人士生日時當禮物送出... 所以現在手上只餘下兩部, 打算一架改車另一架收藏, 不會再送出...

*發覺從來無人生日時送車模俾我(送玩具是有的, 模型則沒有), 只有別人生日時我送車模出去... 對此感到唏嘘...! 我地大家在撕紙狗下相遇上, 總算是唏嘘多於歡笑~!

佛山維嘉貨運有限公司車:









已絶版的嘉頓麵包車:









一直無拆盒,原來車尾唔同的,事實上呢架車我也好像未見過真車... 

嘉頓麵包相信每個香港人都食過,又怎能錯過一台1:76 貨車呢!?不過呢部車因為低調推出,出得好少,想買都唔易買... 其實我個人真係唔想買一d 有版權的無比例玩具車,寧願買一台有比例又可以擺得埋落其他車的模型!

WmbTD(Wmb Transport Department) 旗下的Wmb ISUZU NPR 5.5噸運輸車隊:





















早前分也享過best choose 的1:76 Toyota Hiace 模型,有興趣可重溫:
https://eh4005.blogspot.com/2019/04/176-toyota-hiace-best-choose-bhtxwmb.html

另外還有ISUZU NPR危險品貨車及經典的leyland利萊貨車, 之後會再分享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